【食記】鐵男食堂

其實是我昨天不小心午覺睡太晚所以只好跑(非常)近的鐵男,
是專門賣丼飯和炸物的日式店家。
以哈瑪星這邊的物價而言,它的價格算是比較不平易近人的價位。

 

1

黃金雞排丼NT80$

 

基本上飯都有配上一朵小花椰菜和幾個切成塊狀的甘薯,

其他的則是端看你點的項目而有所不同。
米飯滿分明的,我吃幾次過的經驗中沒有出現糊成一團的情形過。
====
咖哩的部分,我個人覺得是屬於比較不濃稠的那種,
雖然不到湯咖哩的程度,但是離濃稠溝溝的那種很遠。
富有香料的香氣,感覺是有一定水準在的咖哩。

(廉價咖哩的口味歡迎參考國小營養午餐)
個人覺得還不錯,中規中矩的沒有大問題,不過好室友大華表示不推。
他比較挑剔一點(?),可以做個參考這樣。
炸物的部分,我吃過的是喀啦雞。(卡拉ㄚㄍㄟ(?)
有骨頭,對於懶人的我來講不太喜歡(誰管你)。
基本上咖哩+炸物的這種組合價位是偏高的。


2

喀啦雞丼NT80$

 

然後是丼飯。
先前提到的飯上鋪上了醃製手法調味過的雞肉塊之後鋪上蛋液。
在此之前似乎先淋過醬料,因為掀起上方的料之後可以看見米飯有醬汁的顏色。
醬油讓飯很香,最上層還有牛蒡絲和七味粉,和以前吃過的丼飯不同,滿有特色。
雞肉比較柴一點,不是不好吃而是找不到形容這種口感的詞彙。
他的親子丼用的雞肉沒有炸過,吃起來也比較順口。
丼飯的重點就是一碗成形,弄在一起吃是最好吃的。
價格上也比較能接受,單價落在60元。

 

3

五味粉和牛蒡絲和著蛋液非常順口!

 


這家店也有紅茶,不過是要額外加購的。
因為我很小氣(?),所以我沒有喝。
五十嵐等等飲料店就在對面大概不到50步的距離,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。

 

在FB打卡的話、一個打卡人數可以折五元。

 

 

 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32-2號
  • 電話:07 531 3861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20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